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發生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發生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剛結束,我們班上就上演了一場“武俠片”,主角是王壯和邱金權。 

  因為王壯跑到邱金權身邊,罵了他一句,邱金權忍無可忍,就跟王壯動起拳頭來。邱金權對準王壯的臉上就是一拳,王壯打不過他,就拿起同學坐的椅子向邱金權扔過去,可邱金權習慣了別人對他的“空襲”,身子一蹲,躲過了這個椅子,邱金權也像王壯一樣,抄起一把椅子向王壯砸去。王壯用椅子一擋,誰知,椅子被打壞了,王壯的椅子腳被打斷了,邱金權的椅子背也掉了,同學們都很害怕,女生們都尖叫了起來。這時,有人忙着去告訴老師,有人去勸架。 

  老師一來,他倆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老實了。老師給他們的家長分別打了電話,請家長到學校來,要求賠償椅子,還將他們好好地教訓了一番。我也覺得同學之間開玩笑不能太過分,容易引起矛盾,應該互相關愛,團結。

您正在瀏覽: 班上發生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發生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