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and宋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and宋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游杭州西湖and宋城 

  我很榮幸,這個暑假去了杭州旅遊,一路上隨着高速我們很快就到那裡了,一下車,展現在眼前的就是汽車東站,我們打的 去西湖,到了那邊只見一望無際的西湖水,還是幾隻若影若現的小船,漂浮在水中,聽導遊說,西湖的水不是死水,是引錢塘江的水來的。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想必大家都知道這一描寫西湖美景的名句吧。的確,我很喜歡這句詩,因為我同作者一樣深戀着那西子湖畔,深戀着西子湖畔那一潭無以倫比的水。 

  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瀏覽過西湖,寫過多少令人痴醉的文章,千百年來廣為流傳,而我也獨戀那西子湖畔的一潭令人心曠神怡,寵辱偕忘的水…… 

  西湖之水是很綠的,也許是周圍環繞着層層疊疊的蒼翠欲滴的樹木的緣故吧,使得這水那麼綠,使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彷彿春姑娘就住在湖底,搖動的水草呈現出翠綠顏色,閃亮閃亮的,太陽光一照,便活躍起來了,像一群舞者穿着閃亮的裙子在跳舞,舞姿那樣整齊。那樣優美,令人沉醉。 

  西湖之水是很靜的,像一面光滑的大鏡子,靜靜地照耀着,點點微風吹過,泛起一層層微波,很快便倏地一下又不見了,讓人猜不着,看不透,不知不覺中,湖水又恢復了平靜,幾條小魚游過來,輕輕地,柔柔地,讓人感覺不到它在遊動,這種意境,清靜幽深,能讓人忘掉一切煩惱,盡情在大自然母親的懷抱里撒嬌,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自在地去翱翔…… 

  西湖之水令人心醉,它的綠,它的靜將你緊緊包圍,讓你忘記現在,忘記世俗,忘記煩惱,回到純樸,回到自然,你會發現,自然的魅力是多麼偉大,它又將你從喧囂中拉回,離開城市那片狹小的區域,感受自然的廣闊與清麗,感受那純粹的美,沒有人不被它的美麗所折服,它是最聖潔的象徵! 

  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景色是最優美的,讓我們敞開心扉,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洗凈一切世俗的塵埃,在這個晶瑩剔透的風景秀麗的世界里自由徜徉吧! 

  感謝大自然賜予人類美景,這一潭水,不正是大自然巧奪天工的傑作嗎?這一潭水,不正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饋贈嗎? 

  西湖之水,綠如碧玉,讓人忘記煩惱、痛苦; 

  西湖這水,靜如明鏡,讓人忘記世俗、悲哀; 

  西湖之水,清麗晶瑩,讓人的心如同凈化了一般純潔; 

  西湖之美! 

  宋城,那裡是不可不去的地方。開城門時,還有皇帝,太監,士兵,出來迎接的,一進到宋城,那裡的人都是穿着古代的衣服.....特別是怪街,裡面有古董,斜屋,倒屋,橫屋,還有聊齋,裡面有“鬼”的,還有迷宮...還有師傅們的雜技,那邊可好玩了。佛主在山上很高大,佛主裡面能進去,也是佛,很害怕的,我不敢進去。 

  特別好笑的宋城的娛樂區,那邊就是我們去溫鄰實踐學校玩的那種,很爽的,大人們都掉下去了,我有點聰明,沒掉下去,我在那裡拍了好多照片,要的問我拿去看。我想大聲說一聲:“宋城,I LOVE YOU!!!!!!" I NOT forget It .

  我在杭州玩了好多,就不再一一說明了,總之,杭州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and宋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and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