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橫店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尋找作文的素材,父母特地帶我和弟弟來到橫店,可能還會碰到明星什麼的,一想起來,心裡就美滋滋的。這不,我們買好票就迫不及待地跑進去。

  這時,邊上有幾個人在出租小車,就是那種一排或兩排坐,共有兩個或四雙踩踏板,感覺好像在騎自行車一樣。這時,爸爸豪爽地租了下來。我們一家四口都坐上車去,開始橫店——“清明上河圖”之旅:“媽媽,今天有沒有劇組在拍戲?”“今天是國慶假期第六天,又趕上了下雨天,應該不會有人在拍戲吧,但應該會有人在打雜。”話音剛落,剛才的好心情變得不愉快了,這時,我聽到一陣陣榔頭在敲打的聲音,我便生起了好奇心,我們把車騎過去,啊,原來真的有人在幹活,媽媽果然沒騙我。在對面,我看到了一座宮廷房,一共有三個大門,我下了車,走進大門:咦?這個場景我好像在哪見過,我彷彿瞬間穿越到古代,成為了宮女……“丫丫,快幫我拍照吧!”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手忙腳亂得拿起手機,幫媽媽留戀。我非常好奇這房子里到底有什麼?可這些門都是鎖的,我只好通過縫隙來看了,原來,裡面是空的。聽媽媽說,這裡演過的宮廷戲搭好的傢具都是準備完了后拍完了戲就會拆了,這令我好失望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刑場”,走進去我也似乎走到了生死門,我還彷彿看到了地上的血,就連欄杆都是紅色的,頓時把我嚇了一跳。

  這次的橫店——“清明上河圖”之旅可真不錯!

  浙江金華義烏市廿三里第一小學五年級:唐雅慧

您正在瀏覽: 橫店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