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星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一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上課,我迷迷糊糊的聽着老師講課,感到很沒意思,突然,我的書上閃過一道白光,書上清清楚楚的寫了幾個字“你想去外太空嗎?”我感到很驚訝,不過還是在書上寫上了“我想”兩個字。剛寫完,我就被一道光吸了進去。 等我從迷糊的狀態醒來,發現我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周圍圍了很多有着大腦袋小眼睛大嘴巴的人。他們好像在議論什麼,但我一句也沒聽懂。過了不久,天上飛來了一個圓球狀的東西,他好像懂我們地球文字,並對我熱情的說:“歡迎來我們TKK星球做客,我是星球翻譯JACK。我驚訝的說:“你······你··好 。”  他請了我到它們家做客,還讓我品嘗了他們的超級美食,比地球上的什麼都香。 吃完飯我正準備休息時,想到了一個問題,我可以來,但我怎麼回去?我忙找到了JACK,問:“我什麼時候回去?”JACK說:哦,對了,我們的飛船壞了,所以你要永遠呆在這了!”“什麼?我···我要永遠留在這了?”我驚訝的說。我一下坐到地上大哭起來。最後JACK無奈,只得說:“好了,剛才只是開個玩笑的!”聽到這裡我不哭了,就說:”我什麼時候走?”“明早”JACK說。這下我放心多了。睡覺去嘍。 大早,JACK叫我起來,說“快吃早餐!”我起來吃了早餐,連忙趕到飛碟場(應為外星只有飛碟)坐上了1382號飛碟,回到了地球。 正好掉到了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一個我們班同學走過來問:“你怎麼在這呀?哦對了,為什麼新出的《TKK星球傳說》上有你的大名?”我被這一切搞得頭昏眼花,不知是夢還是現實,這件事只好過去了。 

  --------------------------------------------------------------------------------

您正在瀏覽: 外星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