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延昌小學603班 邵錢凱 

“耶!”隨着一片歡呼聲,我們班在本次學校舉行的小型體育比賽——雙人騎馬中獲得了冠軍。這可是一次久違了的冠軍。比賽前那像十幾隻吊桶一樣七上八下的心一下子落了下來。我第一次覺得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心情是那麼舒暢。一陣微風吹過,小樹歡快地迎風起舞,翠綠的小草搖動着它那綠色的手掌,似乎在向我們表示祝賀。 

回到教室以後,同學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唱起了歡慶的歌,我們的笑聲洋溢着整個教室。是呀,多麼不易的一個冠軍,為了這次比賽的勝利,同學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精力,多少寶貴的時間;為了這次比賽的勝利,老師一次又一次地耐心輔導,體育委員一次又一次地組織大家練習。在老師和體育委員的精心組織下,在同學們刻苦訓練下,賽場上,同學們配合默契,步伐一致,終於取得了比賽的勝利。是的,這就是集體的力量,團結的力量。 

我曾看到過一個故事:一隻麝牛與二隻獅子在非洲大草原上搏鬥,麝牛雖然擁有尖利的牛角和強健的身體,可最終還是死了,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就是麝牛太自負了,它怎麼可能靠獨自一人的力量戰勝兩頭百獸之王呢?從此,麝牛們吸取了這個血的教訓,每當它們遇到危險時,就圍成一個圈,頭向外,把弱小的牛犢圍在中間不受傷害。 

團結就是力量!這不就是那群麝牛所要告訴我們的嗎?

您正在瀏覽: 比賽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