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這個詞多麼親切啊!我的老師對每個同學都是公平的,絕對不會對任何一個同學偏心。有一次的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浮現,那也是體現老師對學生的愛,下面請看看我的事吧!!! 

  那是個晚上,我在老師家學習,當時的我只穿着短袖,冷風呼呼的吹在我的身上和臉上,感覺有些寒意。我堅持了好久,老師見我的臉色發白,問我:“你怎麼了?臉色很不好哦,跟老師說!”我哆嗦着身體,對老師說:“老師,我的衣服太少了,感....感覺很冷!”老是說:“你出門就要多穿衣服啊!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的,一不小心就會感冒!”我低着頭說:“知道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先把我的衣服披上吧!要是感冒就不好了。”老師關心的說。我說:“不用了,我還能支持一會兒,等會就放學了。”“等會是等會,先披上再說!”老師堅定的說。我接過衣服,穿了起來,對老師說了聲謝謝,老師只是笑了笑。 

  即將離開這個母校了,我們是多麼的捨不得啊!可是,我們不得不離開,不得不離開這個學校,不得不離開我們一直都敬愛的老師!老師就像擺渡老人一樣把我們擺渡到知識的彼岸。多年過去,當我們再次見到自己小學的老師,我們當時的心情會怎麼樣?我想應該會很激動吧!讓我們緊緊抓住剩餘小學時期吧!不要讓它在我們不注意時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