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現綠色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綠色之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美?人美、心美、自然美;什麼是綠?自然、河流、綠葉。綠,是種清新,更是種甜蜜,它裡面不僅有了營養,也有了沁人心脾的香味,今天,我、張婷、楊帆、俞竺君來到一個寧靜的小村莊,與綠色打打招呼,與美麗交個朋友。

  走進那美麗的小村莊,果然空氣比大馬路上好了很多,走到河堤邊,鬱鬱蔥蔥的樹木高低錯落,鱗次櫛比,河邊開滿了許多不知名的小白花,柳樹更綠了,它向前輕斜,小河倒映着天空、小橋、花草和各種樹木,抬頭仰望天空,空氣中蘊含了不少的綠色之美,空氣中有着淡而香的水,正是這些,這裡呼吸通暢,環境也很好,是綠色的標誌,地上沒有絲毫垃圾,馬路上雖然車不多,但是卻沒有車禍發生過,正是因為了舒暢,空氣才清新,清新就是美好,美好來自我們的綠色環保,我們被這眼前的一切呆住了,都情不自禁地說:“空氣太清新了!”是啊,沒有污染,怎麼不清新呢?

  我們繼續走着,見到了數不勝數的月季,我和大家湊近聞了聞,花香似海,淡淡的花香,發出了沁人心脾的香氣,我始終不離開,留戀住了這麼香、這麼美的花兒。可是,月季雖然紅,但更美的,也是綠葉,沒有了綠葉,即使花兒再美,沒有綠葉的保護,依然早已凋謝,綠葉才是最美,最和諧的。

  綠色使人心情美好,走在道路上,看着周邊的風景,唱着歡快動聽的歌,再加上周圍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心情是那麼的美好舒暢,我們四個沉默了,都覺得綠色才是最美的,因為綠色的舒服真的很好。綠色是泉水,保護着大地,綠色是空調器,為人們打開舒適之窗,綠色的美,不單單一個,是十幾個、一百多個,甚至一千多個……

  綠色之美,是人們的標誌,在村裡,大家不會亂砍濫伐,不會隨地吐痰,不會在土裡隨意放電池,他們只會愛惜花草,種植樹木,讓空氣更美好,而我們城市,卻是失去了“水庫”——森林,沒有了更美的風光,沒有了甜蜜而帶着溫柔的花香,現在,只有空氣的下降,沙塵暴、颱風、洪水的襲擊,走在小村口,我們能夠發現一切,走在小村口,那是和諧,讓明天的城市,成為綠色寶庫吧!

  四年級:陳馨儀

您正在瀏覽: 發現綠色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綠色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