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綠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擁抱綠色 

  在這個科學進展迅猛的世界里,“綠色”已經是熱談的話題了——人生欲求安全,當有五要:一要清潔空氣;二要澄清飲水;三要流通溝渠;四要掃灑房屋;五要日光充足. ——南丁格爾,現在已經是到了緊張的時刻了,恐怕美麗的“蒙娜麗莎〃的臉要抹上一片黑土了。 

  昔日的清澈見底的湖水,如今已經成為廢棄的臭水灘了,上面還有許多的垃圾;往日的樹木恐怕已是一片的灰燼了...... 

  我建議國家能多建一些廢水處理廠,那樣所須之水才能得到保證——在這一方面可不能吝嗇,因為有了水源才能徹底解決環保的根本。 

  在不怎麼環保的城市,你可以發現:滿天都是飛舞的“仙女”,有紅的,藍的,,總之讓你眼花僚亂。她們是給城市化妝的——“垃圾”!碧藍的天空上凈是滿天飛舞的“彩蝶”,報紙,塑料,讓人看了心裡不舒服。我想:如果這樣垃圾都能處理,並且能夠再次使用,也就是循環利用。將垃圾徹底消過毒后,再將它用點科技將它再次運用,這樣也省了一大筆投資呢,並且也清潔了我們的城市呢。 

  說到電,現在許多科學活動都要用到電;家家戶戶也都要用電......“電”,已是我們的生活支柱,離開了它我們將什麼事都做不成。可是卻有不少人去愛惜,去珍惜。我的想法是:如今已經有許多的電器都能用上太陽能了,我們何不將太陽能和電分工合作呢?這樣又省錢有省電。 

  淡水用完——南北極取,冰山用完——過濾海水,海水用完——? ;天空湛藍,河流潔凈,花兒嬌艷——理想家園。 

  手下留情,足下留青,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讓我們擁抱綠色把.

您正在瀏覽: 擁抱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