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受騙了。從此,狐狸便到處炫耀自己聰明、了不起。這件事傳到老虎的耳中。有一天,老虎在山上又遇到了這隻狐狸。

  老虎心想:小狐狸,竟然敢騙我,你好大的膽子!它故作親切地對狐狸說:“敬愛的狐狸大王,最近您好嗎?”

  狐狸得意地說:“啊,是老虎呀,我很好!”老虎又說:“狐狸大王,您的本領那麼大,能展示一下嗎?”

  狐狸搖了搖尾巴說:“好,你要本大王展示什麼本領?”

  老虎說:“您能把頭放進我嘴裡一會兒嗎?”

  狐狸心裡咯噔一下:莫非這隻笨老虎發現了什麼,我可要當心點。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笑着說:“這有什麼難的,不過,你可不可以先把眼睛給閉上!”

  老虎心想:我倒要看看,這狡猾的狐狸又再耍什麼鬼把戲。它就閉上了眼睛。

  狐狸見老虎已經閉上了眼睛,就踮起腳尖,悄悄地搬來一塊大石頭捧在手裡,隨後又把頭放到老虎的血盆大口,喊道“老虎,我已經把頭放到你的嘴裡了!”

  老虎心想:狐狸,你受到懲罰的時刻到了!老虎剛準備用力咬下狐狸的頭,這時,狐狸一個急閃,連忙把石頭塞進老虎的大嘴裡。

  還閉着眼睛的老虎哪裡知道這些,仍然使出全身的勁兒咬了下去,頓時虎牙散落一地,疼得哇哇大叫。

  從那以後,老虎再也不敢招惹狐狸了

  吉林通化東昌區東昌區六年級:杜佳琪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