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去學校的圖書閱覽室界有關詩歌的書,然後摘抄自己喜歡的詩歌,我們還舉辦了詩歌朗誦會,所以就主要寫了活動的收穫。這是我的活動總結: 

  為了很好地進行本次綜合性學習:輕叩詩歌的大門,老師特地帶領我們去圖書閱覽室借閱了有關詩歌的書回來,讓我們用心品讀。老師告訴我們:詩歌對於一個人的影響力,甚至一個世界文學界的影響力是巨大的。所以說:我們務必要認真讀詩歌,有感情的朗讀詩歌,多收集詩歌,還可以增長我們的見識。 

  通過這一次綜合性學習,我們不僅學到了很多詩歌,還學會了詩歌的分類,這樣更有助於我們學習詩歌,也收集了很多有關詩歌的故事,更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自己寫詩歌,因為是個充滿了詩情畫意,充滿了自己的渴望,在詩歌里,我們可以放飛自己的心靈,我們的思維可以跳躍,我們的想象力得到了豐富的伸展,我們可以在詩歌里表達自己的渴望與情感。我們也還學會了如何理解詩歌,讀詩歌的方法:1.理解詞語的意思 2.聯繫生活實際 3.想象畫面 4.各種詩歌做對比。所以說,這一次綜合性學習對我們的知識增長有了很大的幫助,我們也有了放飛想象的方法,那就是寫詩歌。 

  這是一個讓我們難忘的綜合性學習,因為它可以影響我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小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