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廣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廣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這樣的新聞:一位在廣州沙面逛商場的外國遊客向記者談感受:“廣州給我印象很好,在這裡生活兩星期輕鬆愉快。我愛廣州!”我也不禁發出和這位外國遊客一樣的感嘆:我愛廣州! 

  為什麼呢?因為廣州是一個包容的城市,她是友好的,隨時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人過來發展,但其它地方是不允許外來人進去工作發展,所以說廣州是那麼友好大方啊! 

  廣州還是一個美食之都,許多許多好吃的東西就在這裡產生的,比如雙皮奶、燒賣等小吃,是廣州美食最經典的特色,它們的味道真是一流! 

  雖然廣州有這麼多優點,但還存在缺點,那就是環境差,可廣州已經很努力去改進了,我們的白雲山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真是人間天堂!我們的母親河——珠江,水也變得越來越清澈了。前些日子還搞了“創衛”行動,清理廣州的衛生死角。廣州一天天去改進衛生,我相信她一定行,展現出乾淨整潔的一面給外來人民,成功舉辦2010年的亞運會。 

  能生活在這麼好的城市裡,能不幸福嗎?啊!我愛廣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廣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