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看歷史 振我中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看歷史 振我中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回看歷史振我中華》。

  當五星紅旗在香港上空冉冉升起的時候,當全國人民為申奧成功歡欣鼓舞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在中國近代歷史上,曾經有過一個百年的噩夢。那是一段中華民族受盡屈辱的歷史,也是一段中華兒女奮力抗爭的歷史……

  。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闖入北京圓明園。他們把圓明園內凡是能拿走的,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牲口搬運;實在運不走的,的就任意破壞。最可惡的是他們為了銷毀證據,竟然放火燒了圓明園。這一藝術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化成一片灰燼。

  同學們,作為當代小學生,我們應該以學習為主,學好知識,建設國家。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所以我們要奮發圖強,努力拚搏。讓祖國的未來更加燦爛輝煌!

  前革小學五年級:陳曉闖

您正在瀏覽: 回看歷史 振我中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看歷史 振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