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里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歲月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驚喜、悲傷、感動、快樂的事情。其中,就有一件讓我時時刻刻不能忘懷的事。

  有一次,媽媽在網上買了一種叫“龍捲風”的掃地器。看網上評論說,這種掃地器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好用。幾天後,等快遞員一走,我就拆開包裝,三下五除二的拼裝起來。嗬,這掃地器樣子還真不賴:小巧玲瓏的電動滾刷,上面還罩了一層透明的玻璃蓋,再配上銀灰色的手柄,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安上電池,我掃起地來,所到之處,地板都能當鏡子了。而我只需按住手柄往前一推,一切就ok了!真是太方便了!我這個平時連水都懶得倒的大小姐也勤快起來,掃完卧室掃客廳,掃完客廳掃廚房,掃完廚房掃陽台。一邊掃,一邊哼着張傑的《年輕的戰場》,那歌伴着掃地的嗡嗡聲,好像是在開一場個人演唱會。媽媽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我也笑了。

  這時門被推開了,門口站着一臉怒氣的爸爸,還沒等我向爸爸介紹這掃地器的妙用,爸爸就厲聲喝道:“快把這東西關了!”我和媽媽嚇得不知所措。爸爸幾步跨進來,關掉了開關。屋子裡顯得很安靜,爸爸緩和了一下,說:“這聲音我在二樓就聽到了,三樓、五樓都有老人,而且心臟都不好,你們又不是不知道,這麼大的聲音,他們哪裡受得了?”媽媽自責地說:“光顧着孩子高興了,這麼大的事都忘了!”我更是慚愧的不得了。我趕緊把“龍捲風”放到一旁,生怕它再發出聲響。

  從此以後,我家的“龍捲風”再也沒用過,雖然它很貴,束之高閣的確有些可惜,但是,鄰里之間的和諧相處高於一切!

  六年級:尚楚晴

您正在瀏覽: 鄰里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