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鄉村 

  新灣小學 

  黃偉圳 

  我的故鄉美極了!到處枝繁葉茂,茂林秀竹,鄉間的道路凹凸不平,春雨過後,坑窪里的積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寶石一般閃着光輝,道路兩旁長着高大的樹叢,樹叢把部分陽光遮擋住,陽光只能投下星星般的光點,步行其中身處於童話世界里. 

  中午,太陽猛晌,大人們都在家睡,但活潑又跳皮的孩子們卻一個一都跑到涼爽的河水裡游泳,潑起那閃閃發光的水,藍天下,河水清澈見底,那碧綠湖水晶瑩透亮,像一面美麗的鏡子,又像寶石那樣耀眼,河水中,魚兒在歡快的游泳,它們是多快樂呀! 

  傍晚,我躺在綠油油的草,看着天空,這時的太陽已收起了光芒,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大圓盤,看起來真可愛。他像小孩的臉,正咧着嘴,像個大皮球,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最後太陽快活的一跳,藏到西山背後,只留下淡淡的光。 

  啊!家鄉的風景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