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並不是只有城市才是美麗的,還有農村中樸素大方的美麗。 

  走在鄉村的街道上,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街道旁那些高大挺拔的樹木,有柳樹、楊樹、丁香,還有一些“無名小卒”。有無衣服千古名畫。 

  就拿柳樹來說吧!春天發出嫩綠的小芽;夏天,枝葉茂盛,在微風的吹拂下,像美麗的姑娘那隨風飄動的長發;秋天,一片片葉子由綠變黃,一片片慢慢的落下來,鄉“天女散花”一般;冬天,沒有一片葉子的點綴,是光禿禿的,可依然那麼美麗,因為看到的是實質的內在。 

  慢慢的走,你會發現,牆面很獨特。不是真正的拱形,而是把它倒過來,上面再釘上一根一根長短不一的鐵欄杆。這樣看,總是有那麼一些彆扭,這回,建築師有了奇思妙想,在欄杆上放一些裝飾的小動物!嗯,不錯,可以採用,這回,好看多了。可白白的牆,好單調,刷成淡綠色的吧!好了,大功告成! 

  城市有城市的美,鄉村有鄉村的美,城市是繁榮的,而鄉村是樸素大方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