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坐在書桌前,朦朧中,我看見了一雙手,一雙美麗的手……

  那是冬季的一天,寒風凜冽。坐在教室里聽課的我,縮着腦袋,儘管戴着手套,可我的手還是很難握住鉛筆,索性就趴在了桌上。我們的語文老師走過來,習慣性地把手搭在了我的桌子上。我漫不經心地瞄了一眼,卻一下子呆住了。放在我桌上的這雙手,被凍得通紅,上面還長滿爛了的凍瘡。可是,一會兒,我看見這手又在冰冷的黑板上移動,緊握着粉筆,一筆一劃,是那麼有力,彷彿它感覺不到一絲寒冷。我的心顫抖了,這是無私,真正的無私。這雙手的無私,來自它的主人,而它主人,又怎麼能作到無私?一切,源於老師對學生的愛。

  正當我感慨時,老師走過來,彎腰輕輕撿起一張只有指甲那麼大的一張紙片,然後又微笑着繼續講課,好象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那一瞬間是那麼迅速,不知除了我,還有誰看到了。之後,我又看見這雙手拍着一個成績並不是很好的同學的頭,老師在親切地安慰他,我還看見這雙手操作着電腦,老師繪聲繪色地講着。

  這雙手曾為我指明方向,這雙手曾幫助了那麼多的同學,而有誰,注意過這雙手。這長滿凍瘡的手卻是美麗的。冬天,是寒冷的,而冬天又是溫暖的,因為:有一雙美麗的手。

  每個老師的手都是這樣的。

  這雙手為我們創造出一片知識的天地;

  這雙手時刻在辛勤耕耘;

  這雙手傳遞着師生間的溫情。

  這雙手永遠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