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三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三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愛看《三國》,其中我喜歡智勇雙全的姜維,喜歡求賢若渴的劉備,喜歡趙雲的勇猛,更喜歡諸葛亮的智慧。說實話,我很最敬佩的人是諸葛亮。

  在書中,他有些仙風道骨,半仙半人,足智多謀,幾乎百戰百勝,極會調兵遣將,會天文,會地理,神機妙算,幾乎無所不知。在《借東風》中,他先走一步,讓周瑜計謀失敗,同是還讓吳軍勝利,在華容道中他網開一面,這麼多的事能是巧合嗎?不,不能。是他頭腦中有一種思維和邏輯,有虛擬的事情結構。最主要的是讀書多,知道很多的知識才行。在書中他還會些仙術呢。

  我還很敬重徐蔗,是他推薦才能,要不然諸葛亮一生也等不到劉備,這就是“先有伯樂,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我很愛看《三國》,品《三國》,能悟出許多道理。

  西平行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培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品三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