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樟樹。那裡山清水秀,物產富饒,十分可愛。

  家鄉那連棉起伏的山,有驚無險的獨木橋,但我更愛家鄉的那條一年四季,晝夜不停,川流不息的小河和那連綿起伏的山峰……

  那時,這條小河從初春就開始歡騰起來了,戲弄着兩旁柳樹嫩綠的枝條,跳躍着去問候那些剛剛反青的麥苗,隨着熱鬧的夏季,一直流到秋天……

  這條小河嚮往着一泓靜湖,她衝過千重山岡的阻隔,終於來到這恬靜、美麗又寬廣的湖邊。為的是與她融合,讓寬廣的湖面更加寬廣……

  早上,奶奶、阿姨、姐姐都會到河邊來洗衣服。小河頓時熱鬧極了:小河“嘩嘩”的流水聲;搓洗衣服的聲音;婦女們“咯咯”的嘻笑聲……匯成一片,像一支熱鬧的晨曲……

  家鄉的山更是別有一翻情趣:蒙朦朧朧的雲霧環繞在連綿起伏的山峰,像一幅淡雅的水墨畫:山上有青翠挺拔的松柏;色彩斑瀾的蝴蝶;蜻蜓上下翻飛嬉戲……

  我愛家鄉那川流不息的小河與那隱藏在蒙朦朧朧的雲霧裡連綿起伏的山峰!

您正在瀏覽: 家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