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浮生若夢,何妨就當它是夢,盡興地夢它一場?世事如雲,何妨就當它是雲,從容地觀它千變?

  2、一切幸福都有一個平庸的結尾。

  3、對於人生的苦難,除了忍,別無他法。

  4、人如果要活得有意思,應該在敏感與遲鈍之間。

  5、人生的終點是死,是虛無,在終點找不到意義。我們只好說:意義在於過程。

  6、女人學哲學,對於女人和哲學兩方面都是損害。

  7、成熟了,卻不世故,依然一顆童心。成功了,卻不虛榮,依然一顆平常心。兼此二心者,稱之為慧心。

  8、懷疑來自過分認真。無所用心的人從不懷疑一切。

  9、知識和心靈是兩回事,一個勤奮作學問的人也有可能是一個心靈貧乏的人。

  10、如果你做不到純潔,退而求其次——真實。真實做不到,再退而求其次——糊塗。

  11、真誠者的靈魂往往分裂成一個法官和一個罪犯。

  12、我可以憑着勤奮成為一個學問家,但那不會使我快樂。

  13、寫詩是一種把話說得簡潔獨特的方法。 

14,學者是以讀書為業的,為了保住這個職業,他們偶爾也會寫書。 

15、人生的每一個瞬間,都是獨特的重複。 

16、曇花一現,流星一閃。世上有哪朵花不是曇花,哪顆星不是流星呢。 

17、我的情感和理智都是早熟的,意志和經驗卻永遠也成熟不了。比起那些冷靜的人,我有太多的情感。比起那些放縱的人,我有太多的理智。這正是我的不幸 

黨員故事會 妙趣橫生 

  人有時是相通的,東方人感悟生命如草,西方也有類似的說法。有一句民言,在網絡媒體里比較流行,就是“人是一根會思考的蘆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悟,有許多人看到了會思考,同樣有許多人看到了蘆葦。人似蘆葦,恐怕也就可算是草了。  

草,可以說是自然中最平凡的生命了,天涯處處都有草。 

生命如草,有榮有枯,小草的一生如人的一生,一半是陽光,一半是風雨。但每一顆草,從早晨那縷陽光到黃昏那片雲霞,總在盡享歲月賦予它的時光。因為它學會了感謝生命。 

生命也如我,如你,如他。我們不敢奢望生命之秋有多麼輝煌的收成,但期望生命如飄然而來的風,能染紅生命的每一片楓葉;我們更願生命如秋陽,雖然慘淡,卻期盼它盛滿歲月的光彩,透射一種熱情。這生命之秋,如一位佇立黃昏的老人,他的拐杖,就是他生命之樹,不再有綠葉,不再有花朵,也不再有美麗的果,……只有一身的沉默與執着,為他支撐一份自信和堅強。這就是人生在他寧靜而又安詳的家門前,以最後的寬容感謝生命。 

為你抬頭仰望天空,你會看見那星光生於夜空,照耀着夜空,相互微笑,只為評說大地和萬家燈火;當你府視那草、那樹、那船、那江,還有那村莊,籬笆,……它們無一不在感謝生命,在為生活充當這最平凡的北背景和色彩。 

請人以誠實和熱愛擁有你的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人是生命之中最美麗最偉大者。在你的人生旅途,有人會給你希望,有人會給你幫助,也有人會給你理解、信心和勇氣。在人生的風中雨中,你只需要感謝每一天,因為美好永遠與你同在。 

mem/wenxue/readarticle.asp?id=8580

  永遠是流浪的,永遠是漂泊的,永遠是沒有歸宿的,那是風。 

那是一棵長在石縫中的草。堅硬的巨石,為她擋住了風吹雨打,但也沒了陽光,也看不到世界。 

草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精彩,只能在偶爾爬過的瓢蟲那裡,聽到外面的色彩。她很嚮往,卻沒想過要穿過石縫,自己去看看。 

美人怕遲暮,英雄怕白髮。每個人都會有老的時候,該老的老,何必煩惱呢 

這種煩惱簡直是多餘的,歲月無情,青春難喚回頭,又何必去留戀呢? 

我們如利用腦筋,充分去思考,多看書,充實自己,也不怕無謂的煩惱來增加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