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夢西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夢西遊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正在看有趣的"大話西遊",看着看着,眼睛模糊了... 

  我緩緩睜開了眼睛 ,這時我已躺在林間小道上.只見眼前出現了一隻抓耳撓腮的猴子 ,那猴子說:"呔!夜都深了還不趕緊趕路!"我大吃一驚:"孫悟空!" 孫悟空說:"不要直呼俺老孫大名."我問:"哦...對了,你剛才說趕路是什麼意思?" 孫悟空不耐煩的說:"當然是取經啦!" 我嚇了一跳:"啊?取經?" 孫悟空說:"當然!"我說:"就我們倆?"孫悟空說:"那當然!""汪汪!汪汪!""只見我旁邊有一隻蝙蝠耳朵核桃眼睛腦袋極大身子極小的...吉娃娃! 我又驚又喜:"哇~它是?"孫悟空很乾脆:"白龍馬。”啊? 什麼?這就是白龍馬? 天吶! 孫悟空挖挖腦袋說:"別在這廢話了!趕緊上路!" 

  於是,我們走在了取經的路上. 忽然,從對面走過來一隻站着走路長相很兇的大狗熊 ,我不知怎麼的嚇哭了:"哇!狗熊精!我害怕!" 孫悟空說:"別吵!"它拿起金箍棒來對準大狗熊 ,屏息凝神, 只見那大狗熊懶懶散散的走了過來,藐了我們一眼:"神經病!哇嗚!好瞌睡啊!要去冬眠啦!" 我孫悟空還有我們的小白龍停在了那個僵局裡 ,孫悟空鬆了松筋骨說:"幹什麼呀這,擺這麼長時間了,你不累我還累呢!" 我說:"這哪是狗熊精,簡直是睡熊精!"後來,我們又看到了獅子老虎,許多動物,簡直是動物園! 孫悟空說:"不好!快跑!"我問:"怎麼啦?哎!你慢點呀!等等我!"我也糊裡糊塗地跟着孫悟空跑,我不知怎麼的,越跑越快,最後飛了起來 ,雖然離地面只有40厘米 . 

  不知怎麼的,飛到了我家.打開我家的門,只見幾個長相奇怪的妖怪坐在我家的沙發上,妖怪見我和孫悟空站在門口,就大喝一聲:"哈哈哈哈!你們終於來了!你們跑不了了!"我又嚇哭了:"哇~哇~哇~"孫悟空一着急就用金箍棒把我打暈了 ,抓抓脖子說:"咳~真麻煩!"又對妖怪說:"何方妖孽竟敢在這裡如此喧嘩!"那妖怪說:"上次你們家漏水了,滴到我們家了!" 孫悟空暈倒了:"如此小事還用的着登門大鬧?"我這時正好起來問:"呃?發生什麼事了?"孫悟空又把我打暈了,那妖怪說:"接招!"於是,它們就打了起來,這時從我背後殺出個"程咬金"來 ,我一下子醒來了,我高聲呼叫:"孫悟空!我怎麼辦啊?"孫悟空急急忙忙地說:"你自行解決吧!" 我又嚇哭了:"不是這,我解決不了!"那妖怪沖了上來,我不知所措地喊:"多拉A夢!救命啊!" 果然,多拉A夢坐着飛天魔毯飛了過來,它掏口袋邊說:"用什麼好呢?啊!變豬機器!" ,只見多拉A夢拿着它對妖怪一閃,他們就都變成了,我高興地說:"多拉A夢!你快看啊!哈哈!哎?多拉A夢呢?你別走啊!喂!"多拉A夢突然又撲上來一個妖怪,我又嚇哭了:"救命啊!紫霞仙子!"紫霞仙子突然變了出來 ,說:"別怕!"她抖了抖她手上的鈴鐺,妖怪就全都頭疼起來 ,我高興的說:"紫霞仙子,謝啦啊!哎!紫霞仙子你要去哪?"紫霞仙子也走了,又有妖怪撲了上來,我再一次嚇哭了,這回是小白龍救了我,見小白龍咬住他們的腿不放,孫悟空說:"快下樓!"我和孫悟空趕緊趕緊跑下了樓,打開了樓道門,哇,外面下雪啦!可真冷!

  我的眼睛緩緩睜開了,啊?我恍然大悟:"我原來在做夢啊!"呀!我的被子都掉了,噢~肯定是我在夢裡跑的時候被子掉了,怪不得那麼冷呢! 

  我真想做完這場"大夢西遊"啊!

您正在瀏覽: 大夢西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夢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