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化妝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化妝比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好開心的!你不知道,今天是第一屆家庭搞笑化妝比賽(我是主辦人)。搞笑在什麼地方?那就是可以隨便變換自己的模樣。當我說出這個方案時,媽媽笑着說:“好呀,這主意不錯!”爸爸苦笑:“呃,這不是為難我么?”“放心吧,這個化妝樣式隨便,只要好玩就行。”我安慰他。“恩,主意是不錯,什麼時候辦啊?"還是媽媽講到了重點。“明天吧,”我想了想,“明天星期六,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好!時間就定了!”“哦!” 

  星期六到了。我和媽媽商量好了,要去一個秘密的地方化妝,既然是秘密的,那我就不告訴大家了。我們來到了那個地方后,拿出了媽媽的化妝品。哈哈,我自己開始化妝了!我先讓媽媽幫我打好粉底,按照我的樣式畫好眉毛后,然後拿出了眼影盒。哼,我化妝還是有一手的!我現在一邊畫好一點點厚的黑色的眼影,然後又拿出了棕色眼影,在黑色上面加一層,然後再拿出黑色,先畫出惡魔的翅膀,再把眼角那延長。哼哼,很像惡魔吧?另一邊我可不會畫惡魔了,我畫一天使!我用淡粉畫上厚厚的一層,再用玫紅在外面畫上天使翅膀,恩恩,挺漂亮!接着我用金粉在惡魔那邊撒上些,又用銀粉在天使那邊撒上些,那樣就更好看了!大功告成!再弄點睫毛膏就行。哈哈,嘴唇那我得顯示才能,我在惡魔一邊畫上棕色的唇彩,天使那邊畫上粉色唇彩。那就真的好看了!回頭看看媽媽,哇!仙子么?一種風清清雲淡淡的感覺!只見淡紫色的眼影上還有一種似粉非粉的顏色,好漂亮呀!好了,完成! 

  你們是不是要問衣服怎麼辦?放心,我們已經提前穿好了。哇,真好呀!媽媽誇我說:“以前咋沒看出你有這天賦啊?”“哈哈,還不是跟您學的。”我笑道。好吧,我告訴你,那個秘密的地方啊,就是我們家!我們為了把老爸支出去,特意向他開了個玩笑!現在就只等他晚上回來了!

  晚上,我們把電閘給關了,屋裡頭黑漆漆的,製造點氣氛。咔————門開了。“咦,她們咋還沒回啊?”老爸無奈地說,“呵,停電了。那我就坐着等吧。”啪————燈全都亮了。“哈哈哈哈!這裡是我們的天下!”我提着嗓子吼。我用的是惡魔的一邊。“喲,你是惡魔啊?您今天怎麼光顧了呢?”老爸笑着說。我趁老爸眯眼睛的時候,露出了天使的一邊。“咦?咋又成天使了?”老爸很奇怪。我偷偷瞧了老爸一眼。呵,竟成了老爺爺!“哈哈,老爺爺啊!”我忍不住了,轉了正面給他看。“嗯,這位同志很糾結啊。一邊天使,一邊惡魔。”老爸裝嚴肅。

  “這就不對了!”老媽款款從房間里走來。哇,真像仙女!“哇!”老爸不禁吃驚。“看到木有,美麗二人組!”我自豪地說。“恩恩,真的啊。她媽,你的技術已經低於了女兒呀!後繼有人!”“開玩笑!得看看是誰生的!”老媽更自豪。“好吧,比起你們,我像一傻子。”老爸明顯理虧。“我是從天上飄下的仙子,在人間穿梭,度過紅塵……”老媽搬出了經典台詞。“呃,還紅塵。”老爸嘀咕了一句。“你說什麼?”老媽聽到了點什麼。“沒什麼,說好看呢。”老爸趕緊辯解。

  今天真開心啊,能夠體驗化妝的樂趣,還增進了和家人的感情。恩,這樣的活動應該多舉行!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化妝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化妝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