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化妝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化妝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趣事就象那五彩繽紛的貝殼,呈現在我記憶的海灘.其中,顏色最鮮艷的貝殼要數那一個了. 

  記的那是我五歲那一年,媽媽去奶奶家了,家中只有我和正在睡覺的爸爸.我只好認真的畫畫了,我畫著畫著一不小心不筆尖弄斷了,我沒有鉛筆了這時我想到:平日里媽媽總是拿一種筆在眉毛上畫,我拿那個筆吧!我輕輕打開抽屜,哇!好多化妝品啊!有粉.眼隱.眉筆......每天媽媽都用這些化妝,而且畫的很漂亮.我看了看睡覺的爸爸,心想:媽媽都能畫的那麼好看,我給爸爸畫上一定很帥!於是,我給爸爸畫了.我把爸爸的嘴上畫上口紅,把爸爸的眼睛上畫上眼隱,拿眉筆在爸爸臉上東畫一朵花,西畫一個小娃娃,把爸爸的臉弄的五顏六色的.不好!爸爸醒了,我連忙走了出去.只見爸爸穿好鞋子去上班.爸爸走到門口,只聽:"啊!鬼來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只聽媽媽說:"你怎麼了,弄成這樣?”爸爸還被蒙在鼓裡,進來照鏡子.爸爸問這是誰幹的,我只好承認了,媽媽剛象拿柳條枝打我,爸爸說:"算了,小孩子難免犯錯誤.”要不是爸爸替我求情,要不然我的屁屁就要開花了.呵呵! 

  就是這件事領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小小化妝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化妝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