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燈下 標籤:燈下作文

  朝霞漸漸地落了下去,夜幕悄悄地走上天空,點點的繁星閃爍着微弱的光。而我,在燈下,一個人默默地在課桌上完成山一般多的作業。

  媽媽走了過來,檢查我的作業質量,我朝她笑了笑,她也朝我笑了笑,我繼續做作業。我默默地做,媽媽靜靜地看。“兒子,冷不冷啊?休息一會吧,別累壞了身子。”媽媽摸摸我的頭,她皺着眉頭,擔憂地說。我搖搖頭,表示我不冷,不累。“加油吧,快點做!”媽媽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天越來越黑,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對面鄰居的小黃狗“汪汪”地叫着。媽媽打了個哈欠,一邊吐了一口暖氣到雙手上,一邊搓搓手,很累的樣子。“媽媽,您是不是很累啊?”我關心道。“媽媽不累,看到你認真的樣子很欣慰,做吧,除了學習以外的事情什麼也不要管。”媽媽揉揉眼睛,摸一摸我的臉蛋。天越來越冷,媽媽也不停的給我和她自己加衣服。在燈光的照射下,我可以清楚地看見她的鼻子和臉蛋都很紅,耳朵上早就生了一個很厚的凍瘡,我想:“這麼冷的天媽媽的耳朵一定很疼吧?”我為媽媽擔心道。我說:“媽媽,你去睡吧,我自己可以完成作業的。”媽媽沉思了一會兒,回答道:“那好吧,你自己乖一點哦,我去睡覺了。”媽媽說完,就從冰箱拿了一個東西,匆匆的走到廚房裡。我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去了一趟廁所,回到課桌上我發現,在桌角上有一杯暖呼呼的牛奶,下面壓着一張紙條,微弱的燈光照射在上面,寫着:“兒子,冷的話喝一口牛奶取取暖吧。”我坐了下來,繼續做作業,冷的時候,我喝了一口牛奶,好暖和,一陣暖流從我心底流過……

  每當朝霞漸漸地落了下去,夜幕悄悄地走上天空,點點的繁星閃爍着微弱的光,燈光照射在我的作業本上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在我的身旁陪着我,她離開時,總會有一杯牛奶和一盞燈光陪着我。我愛這盞燈照射出來的光!我愛我的母親!

  嘉興市秀洲實驗小學六年級:1183477051

您正在瀏覽: 燈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