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這張照片那是在2006年6月,那時我還是一名小體操運動員。那天是22號上午,我們在體操房認真地訓練,本應該是教練去調高低杠的,可是她偷懶沒去,叫我和另一個小朋友去調。由於那個小朋友力氣不夠,沒拿住杠子,杠子掉下來正好砸在我的手上,頓時鮮血直流。教練趕緊帶我去醫務室,醫務室的醫生看了說:“得趕緊送醫院治療。”於是教練又把我帶到了中醫院。到了中醫院醫生一看說:“這手指保不住,得截肢,要不你們再去其它醫院看看。”於是教練又陸陸續續帶我去了好幾家醫院,但每家醫院得出的結果都是截肢,這個斷手指再也接不上。就在這時爸爸媽媽,趕到了醫院。當他們聽到這個刺痛人心的消息,頓時淚流滿臉。他們那充滿慈愛的心,似乎被鋼刀刺穿了在淌着鮮紅的血滴,痛得他們全身痙攣。 

  後來經過學校領導和院方的討論,見議我們去上海治療。並且說上海的醫學設備先進,在那我的手有可能治好。於是我們立刻訂飛機票去上海。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乘飛機來到了上海。在上海第六人民醫院爸爸找到了一位主任醫師,他看了看我手指的情況說:“有希望能保住這個手指,但要住院治療。” 

  隨後我們便在醫院住下了,在這裡我接受了最好的治療。醫生說我的手指雖然接上了但也不一定會成活,要一個星期之後才能知道結果。目前從我的手指情況來看,手指的末端在發黑,有部分血暈。是因為血流不順才會這樣的。雖然血液通過了手指的末端,但現在是過得去回不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要幫我的手指不停地按摩,讓血液可以循環。於是爸爸媽媽在這一個星期里他們夜以繼日地陪在我身邊,不停地幫我手指按摩。他們累了不敢歇,困了不敢睡,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兩個輪流休息一會兒。他們就這樣吃不下,睡不着,心驚膽顫地度過了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過去了,醫生說我的手指有部分成活了!危險期總算度過了,但還是每天都要接受治療。並且我每天都必須去做高壓氧,在高壓氧倉裡面人特難受,耳朵會很痛。爸爸媽媽在裡面都受不了,但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裡面接受治療,他們也就只好硬着頭皮陪我做高壓氧。 

  我還記得爸爸一進高壓氧倉就會牙痛,但他還是忍着痛堅持陪我做治療。

  我每天早上做完治療就要回病房打吊針,一直要吊到晚上七~八點鐘.我吃不成飯爸爸媽媽就喂我,上不成洗手間他們就一個用手拿鹽水瓶,一個用手扶着我。他們就這樣日復一日地陪着我,在醫院一直住了二十多天,直到醫生說可以拆線了。醫生幫我拆完線說;"你們明天就可以回家啦,不過你以後再也不能練體操了。”我聽完猶如晴天霹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從此我就要與體操永別了。爸爸看到我如此表情忙安慰我說:“咱們練不成體操還可以好好讀書呀,讀書成績好更有發展前途。”媽媽又怕我傷心難過就轉移話題說:“我們來上海在醫院住了二十多天,明天就要回家了,不如今天我們出去走走。” 

  爸爸就帶我去了東方明珠,在東方明珠門口爸爸說:“我們在這拍張照片留做紀念。”只聽咔嚓一聲,就拍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在上海爸爸媽媽是怎樣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 

  我要做個懂得感恩的人,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