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那本相冊中珍藏着許許多多幼年時的照片,一張張照片就是一段段美好的回憶,此刻我漫不經心的翻看着相冊,這張照相鎖住我的目光喚醒了我兒時美好的回憶。 

  在我四歲的那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逛街的好日子,姑姑帶我去超市。一路上樂得我眉開眼笑,因為姑姑常年在外求學,難得回家一趟。她那時碩士剛畢業,可是全家人的驕傲。面對姑姑的熱情我是既緊張又興奮。 

  來到城區,一片繁華熱鬧的場景闖入我的視線。汽車行人絡繹不絕猶如條條巨龍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無聲的交警——紅綠燈在路口指揮着交通,我的心早已飛到了超市。終於來到超市,我蹦蹦跳跳的扎入琳琅滿目的零食長廊。哇!可比克、娃哈哈……饞得我垂涎三尺,我又不敢放肆只能用乞求的目光注視着姑姑。姑姑,給我買吧快買吧。心裡默念着。“愛吃什麼你挑吧”姑姑一聲令下,我樂開了花。很快我們滿載而歸。 

  回家時的我更是滿面春風,顧不得姑姑的打趣“真是一隻饞貓。”快到家了,衚衕口一家院落外綠油油的植物吸引了我,我禁不住走上前撫摸着它們。“哦,饞貓,這是爬山虎,喜歡嗎?”“好漂亮啊!”我連聲讚歎。我入神地看着這滿牆的綠,爬山虎、爬山虎好奇怪地植物…….“來,我們照張相吧!”不知什麼時候,姑姑竟領來一位攝影師。“照相了,照相了。”我興高采烈地歡呼着。 

  當時我只有四歲,面對鏡頭覺得很害羞。那位叔叔擺弄的我更不自在,累得姑姑也是滿頭大汗,好幾次都沒成功。不過好在我積極的配合,姑姑輕輕地摟着我,讓我舉起手來個“V”字,緊張的我卻打出了四個指頭,就在這一刻,攝影師捕捉到我們的微笑咔嚓一聲,那閃光的一瞬便刻在了我的心裡。隨後成功的照了好幾張。那時的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太陽是那麼紅,我身後的那片綠是那麼的可愛,它們歡快地泛起漣漪……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美好。 

  姑姑很快就去外地工作了,她常常鼓勵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祖國的棟樑。當時我雖然不懂事,但姑姑的話我卻牢牢地記在心中。 

  這張照片儘管看上去我不是很自然,但那段美好的記憶卻永遠揮之不去。我想:我也要像那滿牆的爬山虎一樣,努力生長,把最美的綠展現出來,裝扮美好的生活,裝扮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