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珍貴的照片

臨澤縣城關小學  張昕煜

   那是我過7歲生日時的一張照片。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想起了過生日時的情景。

   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很高興。因為爸爸說爺爺奶奶要來。“叮鈴叮鈴……”我猜一定是爺爺奶奶來了。我蹦蹦跳跳地去開門。“哈哈”,果真是爺爺、奶奶來了!只見爺爺拎着一個大蛋糕。奶奶左手提着一袋水果,右手拿着一個洋娃娃。我連忙把爺爺奶奶拉進屋子。

   這時,媽媽端來了兩杯熱茶,爺爺奶奶邊喝茶邊問我的學習情況。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爺爺奶奶。一會兒,媽媽做好了飯,可我卻想吃蛋糕。媽媽沒辦法,只好先吃蛋糕。因為我吃得太快了,弄得滿臉都是。爸爸偷偷把我這個模樣照了下來,全家人都笑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回憶起來,好像發生在昨天一樣,快樂仍在心頭蕩漾。

指導教師(王淑梅)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