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

“加油”!“加油”!咦?這個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小桔燈作文培訓班”在舉行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呀。讓我來說一說經過吧!

   今天上午,在作文培訓班裡,老師為了培養同學們的協調能力和團隊精神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老師一開始講了比賽規則:每五人一組,每組同學只能用一隻手拿球拍端球行走,另一隻手和身體不能接觸球拍,運球時不能挨到別的選手,球掉了就撿起球,在原地繼續向前走。哪一組先走完,就是優勝者。老師規則還沒講完,同學們就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地開始運球,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信心百倍地接過球拍,小心翼翼地走着。一不留神,球突然掉了,在教室里亂跳亂串,好像在專門跟我作對。儘管有點手忙腳亂,但我還是迅速從地上撿起球……。這時,在一旁觀看的同學有的在座位上靜靜地坐着,眼睛在比賽的同學身上穿梭。有的拿着瓶子,嘴對着瓶口,大喊“加油”。還有的同學早已按捺不住心理的高興,跳到比賽場地來吶喊助威。

   “停”!隨着老師一聲令下,這緊張激烈的氣氛一下子靜止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組贏了!我們組的同學相互擊掌,歡呼雀躍,另一組的同學們垂頭喪氣。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只有大家團結協作,才能贏得勝利。

   襄樊小桔燈作文學校

   作

  者:余世傑

   指導老師: 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端乒乓球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