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陀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陀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陀螺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木陀螺,媽媽說她們小時侯沒有什麼玩的,就自己做木陀螺玩。 

  木陀螺,顧名思義,就是木頭做的陀螺,這個陀螺是由一塊木頭和一個鋼珠做成的,鞭子的把手也是木頭做的,把手上面有一圈不鏽鋼,再上面就是一根繩子,繩子是用蠟固定在不鏽鋼上面的。 

  說實話,我還從來沒有玩過這東西呢!於是,媽媽教我怎麼玩。知道了玩法后,我就用鞭子繞緊小陀螺,再用力一抽,可結果卻不如我想象中的那麼完美,陀螺側着轉了幾下就停了下來,唉,失敗了,可我並不灰心,又試了一次,這回陀螺飛快地旋轉了起來,可聽話了!噢!我成功嘍!我成功嘍! 

  農村的小孩從小就會做許多事情,從小就養成了自立的良好的習慣,我們這些城市小孩應該向他(她)們學習!爭取做別人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陀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