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思考一道題,一隻小蟲爬到我的書桌上,爬進我的視野中,我用剛剛吃過月餅的透明塑料盒翻過來,輕輕地將它蓋住。這隻小蟲長得十分奇怪,它十倍的大小才和一隻瓢蟲差不多大,而且它和瓢蟲一樣背着一個沉重的大外殼,下面由八隻比線還纖細的腳支撐着,我真擔心它的腳會撐不住這麼大的身體。 

 小蟲並不知道自己被包圍了,直到碰到了塑料盒的邊,它才發現自己被困住了!它在塑料盒裡繞了一圈,發現出不去了,怎麼辦呢?它開始奮力向上爬,看上面有沒有出口。它爬啊爬,可每爬到中間又摔了下來,反反覆復,小蟲都堅持着。終於,小蟲正爬到中間快要到頂時,又摔了下來,這一摔,它不動了。不會吧,我害死了那隻頑強的小蟲?我輕輕地用筆碰了碰它,它又開始動了起來! 

 我想看看小蟲到底要吃什麼食物,把一個小小的麵包放在塑料盒中,開始小蟲並沒有注意。過了一會兒,小蟲聞到了麵包那誘人的香味,迅速地跑向小麵包。對小蟲來說,這小麵包像一座大山一樣,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它仔細地繞着麵包走了一圈,認為應該從上面開始吃它。小蟲快活地爬上小麵包,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心中美滋滋地想: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大餐了,等我出去后,一定讓家人一快兒把這個巨型麵包抬回家,讓家人嘗嘗鮮。小蟲的嘴在那個大殼的下面,它吃東西時,連頭上的小觸角也跟着一動一動的。小蟲吃飽了,趴在桌子上,不一會兒,它又開始找出口了。我把小蟲放在一張又小又厚的紙片上,用透明的塑料盒將它蓋住。只見小蟲迷茫地在小紙片上來回走動,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它來到了紙片的邊緣,我以為小蟲會跳到桌面上,沒想到它背上的殼突然分成兩半,並展開飛了下來,又很快將兩半殼合成了一體。原來小蟲背上的那不是殼,而是一雙翅膀! 

 馬上要吃晚飯了,我不可能永遠留住小蟲,它也是一條生命,是自由的。所以我將它放了。不知道為什麼,還真有點兒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