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班隊活動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班隊活動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拉手風琴《小放牛》。為了在班隊會上拉好手風琴,我在家裡練了一遍又一遍,練得手指發麻,直到自己滿意為止。這次活動還是在我的琴聲中拉開帷幕的。當美妙的琴聲在教室里回蕩時,同學們都高興地為我喝彩。 

  “擊鼓傳紅領巾”開始了,有些同學們就不得不表演精彩的節目,有的講故事,有的給我們出了一個腦筋急轉彎,有的現場畫了畫,還有的… 

  其中,有個同學提倡玩“誇姓”比賽。“誇姓”比賽是要舉出我國自古以來與你同姓的名人,越多越好。當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的話音剛落,就“噌”地竄上來一位,他搖頭晃腦地,嘴巴像機關槍似地說了起來:“我叫王×,王家祖先有唐朝詩人王勃、王昌齡、王維,晉朝書法家王羲之、王獻之,北宋政治家王安石,近代小英雄王璞,當代革命家王若飛、王稼祥……”“夠了!夠了!”主持人急忙捂住了他的嘴:“你真行,一口氣說了9個。”這位剛下去,那一位挺着個大肚子一搖一擺地走了上來,他先清了清嗓子,再摸了摸腦袋,想了想,便一本正經地說開了:“我們姓蔣的有明代農民起義首領蔣福成,現代小說家蔣光赤,有清代詩人蔣智由,還有……還有……” 

  “蔣——介——石!”不知哪位同學拉長了聲調大叫一聲,引得大家哄堂大笑。這位紅着臉,低着頭,不好意思地走下台去。 

  這時一個“小不點”沖了上來,噢,是他?他一上台,就像只小鳥嘰嘰喳喳說開了:“我們沈家,姓沈的有北宋科學家沈括,明代畫家沈周,元代作曲家沈和,有當代愛國人士沈鈞儒,還有著名電影導演沈西苓,書法家沈尹默……”想不到這“小不點”知道得真不少呢! 

  這次比賽,連平時最調皮的顧××也上了台,他煞有介事地先向大家鞠了個躬,然後得意洋洋地說:“《水滸傳》裡面有舞菜刀的顧大嫂……不,不,”顧奔馳使勁搔了搔頭,不好意思地對大家說:“對不起,我可以給大家唱首歌‘鞋兒破,帽兒破……’”,“哈哈……”逗得台下的同學們大笑。 

  一場別有情趣的班會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次班隊活動,既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又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在班隊活動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班隊活動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