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學開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學開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很多家庭都有車,今年,爸爸也想要買輛車,所以必須要先考到駕照,他聽說現在考駕照非常難,那可得需要真功夫!就這樣,爸爸不得不抽時間看駕駛員考試題庫,一本書整整1500道題,每天爸爸只要回到家,手裡都拿着那本書。翻來覆去的看,上廁所看書,睡覺前也看書。反正一有時間就書不離手,媽媽逗趣地說:“你上學時這麼用功的話,肯定是個材料!”爸爸笑了。但爸爸仍然堅持有空就在電腦上做練習題,還信誓旦旦地說要認真學習,爭取一次考過!到理論考試的時候了,爸爸叫我和媽媽在家等他的好消息。下午二點半左右,媽媽的手機響了,果然是爸爸發來的信息,九十分過關,爸爸竟然考了九十五分,爸爸真棒!我和媽媽都為爸爸第一次考試通過高興。

  接下來是實踐考試。場內場外共三次,每次考試都很嚴格,所以練車的時候要掌握開車的要領。爸爸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六點趕到駕校練車。爸爸說,他要珍惜每一次練車的機會,所以每次練習都很認真,他說認真練習、謹慎駕駛是對自己的安全負責,也是對別人的生命負責,決不當“馬路殺手”!

  還有幾天爸爸就能拿到駕駛證了,到時候買輛新車,一家人開着新車出去好好的轉了一圈,那感覺不用說肯定好極了!我在爸爸的學車的行動中領悟到了:功夫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學開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學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