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玲玲、、、、、、”隨着清脆的上課鈴聲,嘈雜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萬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教室。“啊?”我聽到了同學們的驚嘆,我抬起頭,掃視四周,只見同學們的臉上都浮現了一種驚訝地表情。我把目光鎖在了萬老師的手上。萬老師右手一隻信封,左手一塊磚頭,一抹驚訝的神情出現在我臉上。咦,為什麼萬老師要帶一隻信封和一塊磚頭來教室呢?我不禁和同學竊竊私語起來。 

  這時,萬老師把磚頭豎了起來,笑眯眯地對我們說:“遊戲開始了,誰能把這塊磚頭吹倒?”我們異口同聲地推薦了朱逸辰。朱逸辰嬉皮笑臉地走上了講台,隨即對着磚頭,鼓起腮幫子,朝着磚頭狠狠吹去,可磚頭紋絲不動。朱逸辰只好垂頭喪氣地回了座位。萬老師 笑着說:“一號選手朱逸辰以失敗而告終,下面有請二號選手---‘武林高手’季聖豪。只見季聖豪在講台旁穩穩地扎了一個馬步,猛吸一口氣,使出吃奶的勁向磚頭吹去,可還是無濟於事。季聖豪只好灰頭土臉、一溜小跑地回到了座位上。接着,萬老師請必勝隊上了講台,四人排成一排,一起用力吹,磚頭還是沒有倒下。然後又分別請了“馬博士”和“周博士”來吹,可都沒有成功。此刻只見萬老師將其磚頭壓在信封的一端,請施傑耀上台來吹。施傑耀朝着信封的另一端吹去,“砰”,磚頭倒了,周圍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這時,“馬博士”走上了講台,給我們講起了其中的奧秘:原來,當從信封的一端向另一端吹去時,氣體集中在一起,信封膨脹,立在信封上的磚頭不能保持平衡,自然而然就倒了。 

  上完課後,我還 意猶未盡。呵,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