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車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車一家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車一家人 

  我和爸爸媽媽常常幻想自己是一個富翁,為什麼呀?還不是想有錢買輛小車,在街上兜兜風,到郊外散散心 …… 在這一串串的幻想中,我們已不知不覺地成為了愛車一家人。 

  說到車,那一定得先提到我的老爸。老爸既是愛車一族,也是買車一族,說白了,就是不但愛車,還想買車。可老媽就完全不同了,雖然愛 …… 其實,是愛還是不愛,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一有空就在網上看車,飽飽眼福。一談到買車,她就會說:“買車有什麼好?油價又高,又得保養,而且我們上班又不遠,剛踩一下油門就到了,完全沒有必要買車!” 

  然而,老爸卻把老媽的話都給拋在了腦後,仍總是上網去看車,說:“這個雪鐵龍世嘉的性價比多高!這輛具有運動感的菱悅也不賴!快看!這輛中華530長得多麼像寶馬 …… ” 

  老爸看的一般是十萬以內的經濟型轎車,而我的志向要遠大得多!我一看就是勞斯萊斯、保時捷、瑪莎拉蒂、法拉利 …… 但回頭又覺得不切實際——買不起!哎,真糾結! 

  近來,老爸終於看準了一款車——風行景逸cross。到4S店裡一看,只有1.8升的,耗油!心儀的1.5升的要到下半年才生產!這幾天,老爸像丟了魂似的! 

  我為車狂!你說,我們算不算愛車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愛車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車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