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朋友,但我最好的朋友是王銳。

  不因為她長得漂亮,也不因為她學習好,只因為她永遠微笑,因為她樂於助人,因為她可以把不快樂的人逗笑,因為……

  又是一件讓人煩惱的事兒,上體育課回來后,我發現我最心愛的自動筆找不到了,因為這事我一直悶悶不樂,我不知道王銳是怎樣發現我不開心的,只記得她那輕柔的聲音和讓人看了不得不笑的動作,她看到我笑后才問我為什麼不開心,我把事情和她說了一遍,她二話沒說就開始找了起來,她先用手按着地面,一遍又一遍的找了起來,然後找桌子,書包、講桌等地方,看着她忙碌的身影,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落了下來。雖然那支筆一直沒找到,但那事過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也一直沒為這件事傷心,因為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之一—友誼,那件事讓我明白了,友誼勝過了一切,此時此刻我想對世界呼喊:“友誼萬歲!”

  王銳,在這裡我要向你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你在我最不開心時幫助了我,在我沒有朋友時陪伴我,謝謝!

  北京市懷柔區第二小學五年級 楊品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