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幸運,能在我的生命中遇到這麼一個能為我保守所有秘密的朋友,能讓我忘掉所有煩惱的朋友,能讓我重拾信心的朋友,能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的朋友……

  我讀六年級的時候,一次次考試的失敗,讓我十分傷心,媽媽的嘮叨,老師的壓力,壓得我肩膀好痛!我時常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流淚!那天下午陽光燦爛,可是怎麼也驅散不了我心中的那朵烏雲!我想到了他!我一路小跑,來到他的身邊,靜靜地坐在他的身邊,向他傾訴我所有的失敗與煩惱!他默默地聽完,語重心長地問我:“你想放棄學業,放棄一切嗎?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之後不再站起來!”“其實我也知道這些道理,就是受不了父母與老師的雙重壓力!我不想再忍受了”“人的一生是一條石子路,有平坦也與顛簸,就看你如何去消除顛簸!”是啊,天依舊很藍,路上的行人依舊很多!如果我連這樣一個小坎坷都跨不過去,我以後還怎麼走完這一生?我抬起頭,對着陽光微微一笑!陽光走進了我心底!我和他道完別,回家后又投入到了書海之中!

  那一次英語比賽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他見證了我幾個早上早起的辛苦,也是他一直替我默默加油!當我帶着第一名這個好成績去看他時,他笑了,兩個酒窩很甜,像喝了瓊漿玉露,可是他也告訴我不要驕傲,我點了點頭!

  以後,受了委屈,有他幫我開導;和同學鬧彆扭,有他幫我分析誰對誰錯;每天上下學,經過他旁邊時,我都會對他微微一笑,並打聲招呼!

  當我今年去看他時,他已成了一口枯井,我拿起井蓋,慢慢地替他蓋上,怕打擾到他!過了幾天,因建設需要,他被拆了!

  那一夜,我哭了,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心好痛,也許是我最好成績的朋友離我遠去,也許是為我以後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朋友了,也許……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

  井,你還好嗎?我想你了-------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