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雞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最近流行一種叫“鬥雞”的遊戲。這種遊戲方法是這樣的:右腿彎曲上提,雙手緊緊拉住上提的小腿,然後左腿單立呈“金雞獨立”,同伴相互進攻,對方不能保持平衡就獲勝。“鬥雞”遊戲方法簡單,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玩,所以成了同學們課間的最愛。

有一次,我和黃哲楷、徐能煊三人又玩起了三角“鬥雞”的遊戲,三人混戰,最後能保持平衡的就是大王。我把右腿高高抬起,雙手使勁的抬住,右腳彎曲成一個銳角,左腿高高跳起,伺機向“敵人”進攻。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周旋着,誰也不敢輕易發起進攻。我想:你們怎麼還不進攻呀,再不進攻,我的銳氣都要減弱了。我看還是主動進攻哦!鎖定目標,我率先攻打黃哲楷,於是左腳跳到黃哲楷面前向他發起有力的攻擊,可是徐能煊卻趁機攻打我的後方,黃哲楷也頂住我的前方,我腹背受敵,看來此戰我是必敗無疑了,任憑我如何反抗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以失敗告終。

第二回合,我想出了一個取勝的好主意,再次挑戰黃哲楷,這次我把右腿壓低,放在黃哲楷的右腳下面,然後用力往上一抬,黃哲楷不防備我會來這一招,一下子人仰馬翻,就這樣黃哲楷就掛了。徐能煊在一邊觀戰,沒等我發起進攻,就乖乖地舉起白旗投降了,這回我是智取成功。

“鬥雞”遊戲不但讓我們的課間休息充滿了樂趣,而且提高了我們“金雞獨立”的平衡能力。

   上虞市實驗小學呂昊

您正在瀏覽: 鬥雞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