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晚上,我與姐姐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鬥雞。

  “鬥雞”是一項很好玩的體育活動。玩法很簡單:就是雙方單腳落地,去相互碰撞。其目的在於使對方雙腳落地,這樣自己就贏了。

  “一、二、三!”我和姐姐不約而同喊出口令,立即蹦開。經雙方商量,每人可扶牆五次,休息三次,但每次不得超過十秒,也不許在休息或扶牆時“攻擊”對方。

  “啪!”我正準備攻擊,姐姐卻搶先一步,給我來了個“下馬威”,我也不甘示弱,便毫不客氣地回擊了她一下,嘿嘿,這就叫“以牙還牙”!

  呵,這一撞可不要緊,姐姐重心失衡,雙手亂抓,企圖抓住一個固體,不料腳下一滑,撲倒在床上,“啪”的一聲,把我逗的咯咯大笑起來,我頗有些得意地說:“哈!你少了一次休息的機會哦!”姐姐氣咻咻地坐在床上,像是自我解嘲似的說:“嘿嘿,你也堅持不了多久!”

  十秒鐘后,姐姐又威風凜凜地上陣了,看她那神氣十足、不可一世的樣子,我倒是有些害怕了,“看招!”說時遲那時快,姐姐突然一個“拳頭”掄過來,我還來不及躲閃就中了姐姐的“太極拳”,好不狼狽!姐姐呢,在一旁神氣地站着,臉上掛着勝利的微笑。我顧不了那麼多,急忙抓住門把手以保持身體的平衡。這回該姐姐嘲笑我了:“呵呵!你失去了一次扶牆的機會!”我呢,狠狠地瞪了她一眼,便抓緊時間“養傷”。

  七八秒鐘后,我又意氣風發的一頭扎入“鬥雞戰”中。經我再三考慮,決定從背後襲擊。於是,我趁姐姐不備,一個“大鵬展翅”,一下子把姐姐撲在了門上。“啪”的一聲,我知道姐姐元氣一定消耗了不少,便趁勝追擊,飛快地使出一套“降龍十八掌”,把姐姐打了個“狗啃泥”,姐姐慌了,稍不留意,第一回合大敗。

  “哈哈,你不是我的對手!”我得意地笑着,姐姐不服氣地說:“好哇,竟敢用奸計害我,我看你八成是不想活了!有本事再來一次!”我呢,倒也爽快:“好小子,來就來,誰怕誰!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哩!”

  於是,我和姐姐再次進入了“鬥雞戰”中……

您正在瀏覽: 鬥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