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前幾天,我們班又流行了一種新的遊戲——“鬥雞”,“鬥雞”這個遊戲不僅特別,而且也很好玩。為什麼說他特別呢?那是因為他的玩法很特別,“鬥雞”是把右腿放在另左腿上用手抓緊,用手抓牢。互相碰撞,誰倒了就算輸,對方就會成為勝者。 

  我也是“鬥雞”的一員,每次上體育課,我都會約上我的好朋友:尹博毅、王振峰、李達成、王佚然……一起去“鬥雞”。我的技術不好,所以和王佚然挑戰,我倆的技術差不多一樣。 

  開始“鬥雞”了,他像一隻猛虎一樣向我衝來,我來不及防守,差一點就倒了,我也向他進攻但是都被防住了。這時尹博毅來了。王佚然只顧看他了,我再次進攻,這時他才發現。但已經晚了,摔倒在地上。 

  這次我終於打敗了王佚冉。

您正在瀏覽: “鬥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