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不服?“上腳”單挑!

  “上腳”是準備戰鬥的必要動作。鬥雞規則:選擇耐力持久的腿來移動,另條腿彎曲至身前自然位置,用一隻貨倆只手牢牢抓住小腿或腳踝,並使之固定。遊戲時用用膝蓋狠狠地撞擊對方,任何一方鬆手或“舉白旗”算輸。

  忘了什麼時候玩上的,只記得一開始玩,就一發不可收拾。無論天氣冷暖,樓下總有我們這群鬥志昂揚的“雞”搖搖晃晃地蹦跳着。

  “雞”們在吃飯後都約好了,倆排雄赳赳氣昂昂的“戰鬥雞”手把肩互相攙扶,一聲令下,曠日持久的團隊戰開始了!“殺啊!”“沖吧,兄弟們!”“讓我對付那個!“戰鬥”的聲音不絕於耳。“啊!”“好痛啊!”少數體力較弱的“小雞”敗下陣來,但真正的“勇雞”是不會喊痛的!

  鬥雞自然講究戰術。從團體上講,有包圍戰、衝散戰、閃電戰、偷襲戰……個體上則重招式,“翻江倒海”“膠水必殺”,本人還自創了招獨門絕學——“大鵬展翅”。“雞”們都謙虛好學,誰有了新的絕招,都甘心拜師學藝。作為一隻謙遜勇敢的“雞”,我曾經參加多次着名戰役。

  贏了,我們感到自豪,敗了,我們也不氣餒。我們從不嫉恨誰把誰打敗,大家在乎的是體驗激動的心情。

  於是,我又在寫作文偷出閑來,回想一起瘋一起斗一起歡笑的生活。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真正屬於我的“鬥雞時代”。

  吉林白城洮南市福順中心小學六年級:馬緣

您正在瀏覽: 鬥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