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王英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王英遊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到王英仙島湖去遊玩我參加了,因為爸爸到王英去拍照片,所以我跟着去了。

  這天晚上,我們到了王英仙島湖的龍拳山莊休息。第二天清早,我和爸爸到山莊吃早飯。吃完早飯,爸爸打電話給島上的工作人員,讓他們開船來接我們.一會兒船就來了。 我和爸爸乘着船蕩漾在仙島湖的湖面上,這時,船由慢變快,一陣陣風吹過讓我感覺到是進了人間天堂。 我看見水非常清,就不時把手放進水裡,船在行駛島在後移,手非常涼爽,似乎沖了淋浴,還有水波,非常漂亮。 

  仙島湖上有1002個大小不一的島,有觀音島.野人島等等。觀音島上有十幾個觀音雕像。野人島上有老百姓化裝成的野人,表演的民俗節目非常有趣,吸引遊客。 還有其他的島,島上有王英本地人開的賓館,有的島上開了王英風俗的茶樓,最高的茶樓有四層高,遊人可以完累了到茶樓休息一會兒。 還有的島上有寺廟,有一個島上有<<湖北日報>>捐款開辦的希望小學。還有的一個島,島上有一棵十幾米的大樹, 讓人情不自禁地想上前當回“孫猴子”爬爬竹子,南邊是一座座高大雄偉樓房和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激起了我對祖國的大河山的熱愛之情。 

  美麗迷人的仙島湖啊!真使我依依不捨,留連往返。不是仙境似仙境。

您正在瀏覽: 去王英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王英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