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遊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暑假,爸爸媽媽總要帶我去遊玩,今年我來到海口一下班車,我一下子被海口的風景迷住了,兩邊花草繁茂,高大的椰子樹像衛兵一樣排列在街道兩旁,好像在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第二天,我們就去了假日海灘,我終於看到了一望無垠的大海,海水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有三種顏色。遠處海天相接的地方是厚重的深藍色,近點是淡些的湛藍色,而我們腳下的就是清澈見底的淺藍色了。

  我奔跑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讓細沙撫摸我的腳丫,我在海灘上盡情地嬉戲,海浪一個接着一個向我們湧來,沙灘上留下了一條條美麗的波浪線,沙子被帶走了,卻留下五顏六色的貝殼,我爭着撿着,任歡快的笑聲在海風中回蕩。

  撿完了貝殼,我們便來到了海灘上,只見椰子樹把整個島都佔領了,每棵都高大無比,直插雲霄,樹上還結了許多椰子。最吸引人的還是導彈樹,它是椰樹的一種,只不過樹榦長的兩頭小,中間粗,活像一棵導彈。

  我們在海灘上轉了一圈,開始返回碼頭,我突然看見海邊岩石上的幾隻小蟹,興奮不已,衝到海里便是猛抓。可青蟹跑得如此之快,可讓我吃了點苦頭,但我們怎麼也沒想到,我們獲得了比青蟹更好的東西。事情是這樣的:正當我在苦苦搜尋青蟹時,我又現了一個神秘的五角星,五條觸鬚蠕動着,好像很難看,“啊!是海星!”我大叫,立刻把它“捉拿歸案”。果然是塊風水寶地,有海星、有青蟹,哇!一隻小海膽,只見像毛栗一樣的東西在爸爸手中揮舞着小刺,之後“呀呀”聲此起彼伏,我們幾個小孩拿着這些令人眼睛一亮的生物,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假日海灘。

  美麗的海口我收穫了很多!

  海南瓊中縣實驗學校六年級:黃星普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