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馬路,是汽車哥哥在路上行走不可缺少的東西。

  我長得又長又寬,穿着一身用小石塊製成的衣裳,身邊有許多花和草,還有高樓陪伴着我。我整天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聽着駛來汽車播放的音樂,那日子甭提多舒服了,小朋友放學時排着整齊的隊伍從我身上走過,我的心啊和孩子們一樣快樂。不久,我身邊建起了一棟棟高樓朋友,它們雖然有漂亮的衣服,卻沒有我這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鳥妹妹整天圍着我唱歌跳舞,開心極了。溫暖的燈光撒在我身上,一閃一閃的,像是鑲着的鑽石一樣晶瑩。

  可惜好景不長,人們越來越不愛我了,有時甚至給我身上扔垃圾,吐痰。鳥妹妹也好久不見了,時間一長,我身上就開始發出難聞的氣味,工人叔叔拿着重鎚在不斷的敲打我,我全身是傷,終日呻吟,淚水長流。

  我哭,我喊,我怒,可怎麼也不管用。我真的好渴望回到從前,無憂無慮的生活,回到那個幸福的世界,回到我最親愛的大地媽媽懷抱,人類啊,你能滿足我這小小的願望嗎?讓我們,讓世界,讓大自然都充滿快樂,祥和和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馬路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