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真倒霉!”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到街上吃小籠包。我們去的時候還晴空萬里,可等我們吃完外面就颳起了大風。我們只得在屋裡等着。

  天越來越暗,烏雲也越發的往下沉,風也越來越大。屋外滿是被大風吹得漫天飛舞的黃沙。風可真大呀,

  就連幾百斤重的摩托車也被颳倒了。風漸漸的小了,媽媽要馬上回家,以免風再變大。爸爸給他的同事打了個電話,讓他開車來接我們。我不習慣坐車,就騎着爸爸騎來的自行車回家了。

  在路上,我被沙子眯的睜不開眼睛。猛的抬起頭一看,發現空中的烏雲被狂風吹向了右邊,我以前還從未見過這種場面呢。烏雲隨着風不停地變幻着模樣,看:那邊的烏雲猶如一隻駿馬向右奔馳;頭頂的那片烏雲先是一隻狗,一轉眼又變成了一隻小老鼠;左邊的雲就像一座大房子。

  邊看邊騎,不覺得有多長時間就到家門口了。我剛把車子推進屋子,就下起了雨。暴雨嘩嘩地下着,我倚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雨。這雨和一些文章中所描寫的雨截然不同,它不是牛毛似的纖細,而是羽毛般的強健。

  地上的水越積越多,雨滴此時就像一把把利劍直插水面。看着眼前的景色,我想起了水滴石穿的故事。

  雨停了,風也停了,烏雲卻還籠罩着大地。本以為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但烏雲卻拒不消散,真是令人惱火。

  但願今後的每場雨過後都會出現彩虹。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