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划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今天我的心情格外高興,因為姑父要帶我們去河裡划小木船。這條河位於長江的一條重要支流——烏江的上游。我們一行走到河邊,只見平靜的河面彷彿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鑲嵌在群山之中,美麗極了。 

  當我們走進靜靜停靠在岸邊的小木船,只見小船被水淹沒着。姑父首先用盆子把船里的水舀出來,我不解地問到:“姑父,船都進水了,不就說明船壞了嗎?怎麼還能划呢?”姑父笑着答道:“船並沒有壞,是因為這是一隻新船,為了能更好的保護它,才故意把它泡在水裡的,防止被太陽曬壞。”我恍然大悟! 

  一切準備好后,只見這隻小船搖搖晃晃的在河裡飄蕩着,我的心裡有些害怕,忐忑不安的看着他們在河裡悠閑的玩耍。看到弟弟坐在船上洋洋得意的樣子,我還是鼓起勇氣坐上了船,小船在山谷間寬闊的河面上,彷彿一片小小的綠葉漂泊在浩瀚的大海里。我回頭看着弟弟正在用手緊緊抓住船舷。於是心裡想着,站起來向他炫耀一下我的膽量,當我確定船很平穩后,小心翼翼的站起來,向一旁的弟弟說道:“你看,我都可以站起來了。”弟弟一臉不服氣的看着我,“哼!我也可以。”弟弟大聲說道。只見小船搖晃着,媽媽忙叫道:”坐下!都給我坐好!” 

  時間不知不覺到了黃昏,也該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下了船,歡聲笑語留在了山谷中。 

  註:2009年2月我們一家到貴州六枝過年,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烏江上游的三岔河體驗划小木船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划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