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划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划船 

  三年前的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長安廣場的遊樂湖划船。到了湖邊,爸爸卻讓我一個人划,於是我便一人坐着船來到湖邊。 

  只見爸爸用腳一瞪,我的“天王號”氣墊船便開始了它的“旅行”。等船漂到湖中心,我便鎮定了下來。可我心裡的大石頭剛剛落進肚子里,一陣“龍捲風”襲來,可憐俺的“天王號”啊,東一倒,西一歪,像個鴨子似的。“媽呀,船翻了!”我大喊起來。可老天爺似乎跟我開了個玩笑,話音剛落,風就停了。我靜下心來,環顧四周,船上竟然沒有漿!我大吃一驚,沒有漿,再來個大風大浪,我這個“船長”豈不是要和“天王號”一起葬身海底?不對,這船看似簡單,其實“暗藏殺機,”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殺機給找着了:原來船的兩邊分別有一個腳踏板,只要輕輕一踏,船便向前駛去。這一來,我似乎是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正當我為之高興時,看了一下船,笑聲立刻水泥式凝固,為啥?船太寬了,我沒練過“劈叉”,只好瞪一個腳踏板,可因為只蹬一個,保持不了平衡,船在原地跳起了“芭蕾舞”,我一着急,使勁兒蹬,可越使勁兒,“天王號”轉得越快,最後落了個眼冒金星。“怎麼辦,怎麼辦?”正在發愁時,我腦中的智慧燈泡一亮,一閃,心生一計:我可以橫着趴在船上啊!反正我個子小,能躺下,這樣,兩隻手蹬左板,兩隻腳蹬右板。真可謂“指手畫腳”了。當我用這種方法駛到岸邊時,爸爸媽媽還以為“無人駕駛”呢! 

  人生總有不平凡的第一次,第一次是要靠勇氣,靠智慧,靠信心才能成功的!讓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地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