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叫《狼王夢》的書。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只要堅持不懈地向著一個目標努力,那件事就一定會幹得很好。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母狼紫嵐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她一次次失敗,四隻小公狼也相續死去,最後,它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狼孫身上。為了狼孫的安全,它與金雕同歸與盡。

  從表面上看,母狼暫時失敗了,但我認為它沒有失敗。因為它始終有一個信念,朝着一個目標堅持不懈地努力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記得有一年暑假,爸爸教我騎自行車。一開始的時候,我滿懷好奇與激動的心情跟着爸爸在幽靜的小道上學習自行車,看着爸爸英姿颯爽威武的騎車舞姿,我的仰慕之情油然而生,心裡痒痒的,恨不得馬上騎上我心儀已久的“寶馬神車”,與爸爸並駕齊驅,決一高下。不過夢想最終回歸於現實,我不得不從‘0’開始學起,一路上跌跌撞撞,磕磕碰碰,滿滿的自信心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這時爸爸對我說:“為目標奮鬥到底,才能成為最後的贏家。”於是我重拾信心,堅持不懈地訓練,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拿破崙曾經說過: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我們也要學習紫嵐堅持不懈向目標努力的精神。請記住,只有堅持不懈,才有可能成功。

  雅瑤小學六年級:鄭鈺怡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