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就,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告別六年的小學生活。帶着依依不捨的深情,跨入新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

  回憶一下,在這六年的春夏秋冬里,是誰,不論白天,還是黑夜,還在為我們認真備課,批改作業;是誰,當我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她總是讓我們不要輕易放棄,努力克服它;有是誰,燃燒着自己的青春,時常為我們着想,為我們操勞,卻不求半點回報,只求我們能夠取得好成績。沒錯,他就是老師。

  孫老師,自從您帶上我們這個班集體后,您在我們身上花了數也數不及的心血。三尺講台,是您教我們的地方;懸挂的黑板,是您傳授給我們知識的地方;當您為我們朗讀課文是,班裡無時無刻都回蕩着您優美動聽的聲音。

  孫老師,您就像一位大朋友,您的溫暖,訴說不盡。

  老師,您還記得嗎?上五年級下半學期期中考試是,由於那次考試的題有點難,所以同學們的成績不是很好。

  考試分數出來那天。天陰沉沉的,看着蒼白的帶動,也籠罩着我們的的心。因為考試的題比較難一點,所以我總絕得,您的心情有點沉悶和壓抑,老師,您總是坐在講台前低頭不語。雇了一會兒,您說,這次考試沒考好,是因為您沒有給我們講重點,才使我們成績較差。不過,只要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加油,在期末考試爭取考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我聽了老師的話,非常感動,我想: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試考好,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孫老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我仍然及得,在這裡,我要向你由衷的說一聲:“謝謝你,孫老師”。

  老師,謝謝你這幾年來對我們的栽培,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那和藹可親的面容。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