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李宏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李宏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恩師

  李宏毅

  自從上幼兒園開始,我們就接觸了老師,所以老師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那樣熟悉,在老師的節日里,就讓我們來感謝我們的老師吧,

  記得從二年級開始,我們就換了一位老師,她的名字叫王利英。她長着小小的眼睛,一笑臉上還有一對淺淺的酒窩,扎着馬尾辮。她那慈祥的面容讓我們感到特別親切,讓我們學得特別紮實。有時老師雖然也會嚴厲的批評我們,但是我們深深地知道那也是一種愛。

  王老師在課堂上比較嚴肅,但是在課下卻是十分溫柔。記得那次,我因為晚上看書時間很長,忘記了語文作業中的預習。第二天上語文課時,恰好我的同桌也沒有預習,我便出了一個餿主意:當老師要求同桌互相檢查時,咱們就隱瞞真相唄!同桌聽了說我是詭計多端的人,我笑了。但是好景不長,老師開始檢查預習了,查出了我們的底細,罰我們把課文抄寫了兩遍,但是我卻是口服心服。

  王老師現在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位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李宏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李宏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