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李宇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李宇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難忘恩師

  李宇揚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曾經來了兩位實習老師。第一位是女老師,姓胡,個子不高也不矮,長頭髮,戴着眼鏡。第二位是個男老師,姓劉,個子很高,眼睛小小的,但很有精神。

  他們來的那天下午,先跟我們自我介紹了一下,告訴我們只能和我們相處兩個月多點的時間。第二天,胡老師和劉 老師就給我們排作業,就算有一點錯誤也逃不出他們的火眼金睛。過了幾天, 胡 老師就開始給我們講課了,她講得很詳細,也很認真,並且喜歡問問題,同學們都搶着回答,課堂氣氛十分活躍。

  兩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劉老師和胡 老師快要走了,我們非常傷心。 胡 老師臨走前給我們每一個人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想對我們說的話。老師說我過分文靜,之後我非常努力地改正這個缺點,但是沒有完全改正過來。

  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但是劉老師和胡 老師卻不能教我們,但是他們永遠在我心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李宇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李宇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