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頭棕色捲髮,一張和藹可親的臉,她喜歡唱歌跳舞,她就是我的音樂老師陳燕老師。

  陳燕老師是在我們上六年級時,才開始教我們的音樂,並做了輔導員,雖然與陳老師相處的時間很短,但她對同學們的體貼、和藹給了我不可抹滅的映象。

  可能是因為陳老師沒有脾氣,從來不罵學生的原顧,所以我們上音樂課時顯昨很放肆。有一次,因為教室里太吵了,使陳老師沒有辦法繼續上課,她便停下來,讓大家安靜,但大家似乎沒有聽見陳老師的叫大家安靜,乃舊不停講話。陳老師的頭沉了沉,眼眶濕潤,我看見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她的臉頰劃過,同學們也看到了,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陳老師擦了擦眼淚,吞吞吐吐地說:“大家能不能不講話,安靜的上課……”話才剛講到一半,一位同學便說道:“如果那個同學上課講話你就懲罰那個同學。”“對,罰他抄書。”“不,罰他去後面站。”同學們議論紛紛,陳老師拍了拍手說:“曾經也有一些老師建議我凶一點,哪個同學上劉檔聽話就懲罰他,但我不想像其它老師那樣批評大家,而且我也從來不懲罰哪個同學,因為我也做過學生,我可理解被批評的感受,是很不舒服的,所以我不願意批評大家,而且師生之間應該平等的……”

  聽了陳老師的一番話,我覺得我們不尊重老師,陳老師的一番話也讓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而且我還體會到了陳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時光流逝,經歷過的事情許多也已淡忘,但卻忘不了那和藹可親的陳老師。

  在這裡想對天下的老師們說:“你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如果沒有您啊,那就彷彿失去了靈魂,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 暫無評論